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異鄉人怎麼來

由於永和的巷弄實在是有那麼點複雜,因此我們比較建議搭捷運至永安市場站後,再連絡我們過去帶路會比較保險一點。

【從桃園機場到捷運永安市場】
從機場入境大廳一樓的巴士搭乘區搭乘往台北市區的巴士再轉搭捷運至永安市場站,或是搭往桃園高鐵站的接駁車,搭高鐵至台北站後再轉捷運至永安市場站。直接搭計程車的話,價錢大約在900-1200之間不等,可多多詢價。


【從松山機場到捷運永安市場】
入境後從機場走至松山機場捷運站,搭乘文湖線往動物園方向至忠孝復興站換車,轉搭藍色板南線至台北車站換南勢角線捷運至永安市場捷運站。


【搭國道客運從台北轉運站到永安市場捷運站】
搭乘客運至台北轉運站,下到京站B1,依指示前往台北捷運車站,搭乘往南勢角方向捷運至永安市場捷運站下車。


【從西部公路到永和】
走國道三號於中和交流道下,往新店/永和方向,於板南路左轉,再於連城路右轉後直行接至中山路二段,直走中山路至永貞路右轉,到保平路口時再連絡我們。

【從東部公路到永和】
走雪隧,從國道五號轉往國道三號南下方向至中和交流道下,往新店/永和方向,於板南路左轉,再於連城路右轉後直行接至中山路二段,直走中山路至永貞路右轉,到保平路口時再連絡我們。

------------------------------------------
相關交通參考:
>> http://www.taoyuanairport.gov.tw/chinese/Publish.jsp?cnid=1350
>> http://www.trtc.com.tw/ct.asp?xItem=1009169&CtNode=24573&mp=122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